跟著Kyle obba 遊韓國

Kyle的秘密食記☞望遠市場

大家去膩了廣藏市場又不知到哪邊有真正便宜的地方嗎?
現在跟著Kyle obba一起來望遠市場逛一圈吧
地址:首爾市麻蒲區望遠洞411
電話:02-335-3591
營業時間:每家店家不一定,基本上都不休息
基本上營業到晚上2100不過要看店家唷^^
Kyle推薦美食:큐스닭강정(炸雞塊), 홍두깨손칼국수(手刀麵)
망원수제고로케(手工可樂餅),황금옥순대전문(米雪腸專賣)
빨간오뎅(紅色甜不辣)
Kyle推薦店家:엄마손마트(超市)


 Kyle探古訪今☞☞在北村八景인증샤

北村八景是2008年首爾市選出的最能代表北村韓屋村特色的八處景色。這幾處景色有的突出韓屋本身建築之魅,有的反映工房齊聚的藝術氣氛,有的則強調周邊住戶的日常情趣。要走完8處景點大約需要2~2個半小時,如果時間不充裕,建議只逛景點較密集的1~6景。途中坡路很多,最好穿便於出行的鞋子。

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站 2或3號出口出來,建議先找旅客服務中心或北村文化中心索取北村韓屋村地圖再出發,比較不會找不到路。

官方網頁:http://bukchon.seoul.go.kr/chi/index.jsp








Kyle的宮之旅昌德宮後苑

好奇朝鮮時代皇宮的後苑生活是怎樣過的嗎?
現在Kyle obba帶著大家介紹皇宮的秘密生活與飲酒作樂的地方吧~
偷偷告訴大家秋天時候是最漂亮的季節唷
昌慶宮就在旁邊後苑逛完旁邊有捷近可以直接到昌慶宮,一天逛完兩大宮真的很方便^^  
昌德宮後苑
地址:首爾市中路區臥龍洞2-71
電話:02-762-8261
昌慶宮
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3號出口步行5分鐘
地址:首爾市中路區臥龍洞2-1
電話:02-762-4868



Kyle的宮之旅昌慶宮

昌慶宮是朝鮮王朝的一座別宮,1418年為奉養退位的太宗而建造。
建立了明政殿、文政殿和通明殿,取名昌慶宮,除了作為獨立的宮殿之外,還補充昌德宮內不足的居住空間。
於日治時代被降為昌慶院,並改建為動物園,直到1983年才恢復原貌。
大家熟悉的歡慶殿是1544年中宗去世的場所,和中宗有關聯的人物為大家很熟悉的大長今囉
交通:緊鄰昌德宮旁邊,逛完昌德宮後苑的順路上可以逛昌慶宮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昌慶宮路185
電話:02-762-4868~9
  
 Kyle的宮之旅雲峴宮
看過韓劇《明成皇后》的人,都會對雲峴宮有印象。雲峴宮就是興宣大院君的私宅,高宗在此生活了12年,並在登基後,通過大規模的擴建和整修而使雲峴宮晉升為“宮”。
雲峴宮是高宗父親大院君平時居住的地方。每年的10月28日,這裡會舉行高宗與明成皇后嘉禮儀式的現場表演,再現當時的歷史畫面。

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站下車,從4號出口出站,步行3分鐘。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三一大路464
電話:02-766-9090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