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3일 수요일

㊙Kyle的宮之旅☞☞☞昌慶宮



창경궁과 후원을 돌아보고 문하나만 지나면 창경궁으로 들어 갈 수 있어요.
緊接著上一篇我們逛完昌德宮後苑後
就順著小路順便逛了昌慶宮











들어오자마자 걷는 창경궁 뒷길은 높이가 높아 아름다운 풍경을 한 눈에 볼 수 있어요.
紅色路線的路上因為位在高處可以看到下面很多宮殿,想要一覽宮墊的人可以在這邊看
(~ ̄▽ ̄~)








길을 걷다보면 서울의 상징인 남산타워를 볼 수 있어요. 창경궁과 남산타워의 조화가 너무 아름다워서 사진을 찍어 보았어요. 사진이 너무 잘 나왔네요~GOOD~!!
這角度剛好可以看到首爾地標南山塔,感覺在不遠的地方阿XD這角度照出來,很漂亮唷^^~GOOD~!!等到夜間開放以後一定更美










창경궁 뒤에는 진짜 아름다운 호수가 있는데요. 이름이 춘당지라고 하네요. 호수 한바퀴를 돌며 산책하기 정말 좋은 곳이네요.

춘당지의 역사도 한번 읽어보세요.

沿路走來到了春塘,好適合在這裡約會休息
原本是片農田,主要供應朝鮮時代宮中蔬果納品。
在日據時期被規劃成大池塘囧
春塘池分成兩個蓮池,這座大的是1909年日本破壞昌慶宮時挖的,用來乘坐遊艇的遊戲池囧
島是1986年造成的,過去的皇帝曾在此種了11個稻田,並親自趕著黃牛,企求豐收。


春塘全景









드라마 '대장금'의 배경장소도 구경했어요. 환경전은 의녀 대장금이 중종을 치료하던 곳으로 유명한 곳이라고 하네요.
因為一段時間愛上了大長今所以來到歡慶殿朝聖拉XD
是王室生老病死的地方,在亞洲風靡的大長今韓劇裡大長今就是在歡慶殿上幫當時的國王中宗看病。大長今是朝鮮歷史上唯一幫國王看病的女醫。
 






 據《中宗實錄》記載,大長今從1522年到1544年是國王的御醫。







창경궁의 대온실은 유리로 지어진 대한민국 최초의 서양식 식물원으로 그 당시 동양 최대의 온실이었다고 하네요.
繼續往上到了西洋式溫室植物園
溫室於1909年完工,為韓國最初的植物園,是日據時期由昌慶宮改造為昌慶院時所建造。



창경궁과 창덕궁을 모두 둘러보느라 힘들었지만 아름다운 궁을 하루안에 다 볼 수 있어서 너무 즐거운 하루 였네요.
가을에 한번 더 오고 싶은 투어 코스네요.
最後跟昌慶宮說byebye~~
一天逛完兩大宮雖然疲憊但是收穫很多^^
腳太累所以決定搭公車回去
出來往左轉就是公車站囉


그리고 고급정보 하나~!!
창경궁 야간개장을 한다고 하네요. 기회있으면 꼭 한번 가보고 싶네요. 여러분도 꼭 놀러오세요.
不要忘記在秋天時後昌慶宮有夜間導覽
有機會一定要在晚上逛一次唷
晚上絕對是不一樣的美
9月19日至28日期間,也將同時舉辦「古宮文化慶典」活動。
◯ 夜間開放時間
- 9月16日~28日(9月22日休館)
- 晚上7點~10點 (晚上9點後停止入場)                                           
詳細資訊請點擊我


下次Kyle會在抽空跟大家介紹唷
如果不錯請繼續關注我們b( ̄▽ ̄)d





*提醒大家記得搭171到梨大站在轉搭2號限回弘大唷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